肥啾啾爱桑

三分钟热度的憨憨写手,水平很菜

自娱自乐的KUSO向

请不要理我……





1.天马博士的场合

一回目

【茶水博士和天马博士严肃认真的在客厅里讨论着什么,然后一起笑了起来】

阿童木:啊,天马博士你来了啊

影子:不,我是影子,天马博士还在瑞士爬山

阿童木:欸

茶水博士:天马博士这个人真是……

二回目

【茶水博士和天马博士在客厅里谈论着什么,然后两人笑了起来】

阿童木:天…唔,影子,又是你来了啊?

天马博士:什……!【吐血后退】

阿童木:欸!欸?!

茶水博士:喂,天马!别这么没出息啊!午太郎!【扶住昏厥的某人】



2.罗伯塔尼亚的场合

库斯克:青骑士,我带来了新伙伴

青骑士:哈?

库斯克:就是她啦【抱出一只三花猫,脚上还包着绷带】也许是在路边被人欺负了吧?

影子:可是这并不是机器人吧?

青骑士:……被压迫!拯救!

影子:……

库斯克:好的,那就留下来了


3.阿多拉斯的场合

德川社长:阿多拉斯……

阿多拉斯:我不会有事的,相信我啊

德川社长:可是……

阿多拉斯:放心吧,爸爸

德川社长:万一他对你图谋不轨怎么办啊!【指天马博士】

天马博士:……儿控

德川社长:你没资格说这句话!


4.布鲁托的场合

乌兰:看,新做的花环

布鲁托:很好看

阿童木:【盯】

乌兰:是吧,我超厉害的

布鲁托:恩【微笑】

阿童木:【盯】

乌兰:哥哥!再这样不和你玩了!

阿童木:我知道错啦


评论

© 肥啾啾爱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