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啾啾爱桑

三分钟热度的憨憨写手,水平很菜

当我们在谈论■■■时,我们到底在说什么?

姑且算是脑洞,有时间再写完

现在没有人不知道哪个吧?不过我并不喜欢那个世界……
欸,为什么?
不觉得那样很恐怖吗?明明我们都不知道那个世界的“真实”,我很害怕。

哦哦哦!那个超棒的!
在里面认识了很多人,大家都超厉害!
啊,我?我就是个普通人啦,运动不行,也只有决斗还能拿出手,但也不厉害……
对了!我有一次还看到BA的决斗了,超可爱啊!
这个世界能存在真是太棒了!

……
喜欢。
在里面遇到了喜欢的人,我很开心。
真的,很开心。

感觉越来越出名了,之前感觉还没有那么多啊。现在在中心银幕都能看到直播了,我比较喜欢实卡。
哈哈,毕竟我也不再是年轻人了。家里孩子们似乎很喜欢,他们开心的话,那应该还不错吧?

讨厌!最讨厌那里了!
大家都在骗我!只是想看我出丑,为什么到了那里我都要忍受这种事啊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我一定会摧毁这里,不论发生什么事……都一定会做到。”

评论 ( 4 )

© 肥啾啾爱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