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啾啾爱桑

三分钟热度的憨憨写手,水平很菜

我的宿敌突然变成猫这件事为什么只有我觉得不对

恶俗小段子,全部无厘头
出场人物:左轮(喵),AI 作哥 汉诺骑士团
只是我想撸猫

playmaker怀疑自己在做梦。
按部就班的打败汉诺骑士,触发特殊任务,也就是遇到汉诺骑士首领左轮,这一切都没有问题,直到左轮从破解龙身上跳下来。
熟悉的白色身影并没有出现,不论是半蹲、站着还是趴着的左轮都没有出现,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是……
一只白色小奶猫。
playmaker眨了眨眼睛,这是自己敌人的阴谋吗?通过改变自己的虚拟形象从而使自己放下戒心之类的手段?
更奇怪的是,AI对着那只猫,不,他是说左轮开始喵喵喵的叫了起来,左轮也毫不示弱的叫了起来。怎么搞的,AI这家伙竟然真的会说猫语吗?
当前问题不是这个,AI已经从决斗盘里窜出去了,还变成了一只黑色的大猫,对面小只的左轮,怎么看都很可怜……如果忽视后面瞪着AI喵的破解龙的话。
啊,还炸毛了。
这种意外事件并没有让playmaker吃惊多久,不如说他接受其实十分良好,而且对面的左轮还发起了决斗,那么一切打完牌再说就好了。

“喵喵喵喵!喵喵!!”
“喵喵!喵!”
虽然自己根本听不懂猫语,所以不知道卡牌效果也是……
“汉诺的头子你心眼真是够坏的!不过playmaker大人下一回合就能打败你!”
“解说死?你等着被我吃吧!”
你能听懂这件事,我已经不想知道为什么了。

让我们省略打牌过程,总而言之今天的playmaker大人也取得了决斗的胜利。对面的左轮看起来气鼓鼓的,体型都大了一圈,可是拎起来几乎感觉不到重量。
“哼哼哼,汉诺头子你就等着……啊好痛!”
白色的小猫在自己手下不舒服的扭动着,毛茸茸的尾巴在他手腕上扫来扫去,颈间的子弹项圈在他的动作下叮铃铃作响。
“playmaker你不是人!连猫都要欺负!”
“可恶!把左轮大人放开啊!”
“左轮大人的毛乱了啊!”
“哦哦哦是可爱的爪子!”
…………
决斗场地里出现了一个、两个,、三个,然后是越来越多的汉诺骑士,在他们一模一样的面具加持下,playmaker的觉得一开始的汉诺骑士大概是发动某位决斗王的魔法卡。
这个声音是用来召唤汉诺骑士的吗?
对面的声音越来越嘈杂,AI也兴冲冲的加入了战团,直到白色头发的男人出现在汉诺“团”中。
“请您遵循决斗者的礼仪,放开我等的首领。”

“喵。”
白色的奶猫挠了playmaker一爪,优雅的从他手上跳下来,走到了汉诺骑士们那边。
“我明白了,是分类B的资料吗?”
“喵。”
“大家也只是担心首领的安全,所以才来了这么多。”
“喵。”
“好的,我们回去就进行考核评价。”
“喵。”

再次总而言之,白发男人把资料扔到AI嘴里后,带着汉诺骑士们就走了。小只的左轮用爪子拍了拍地,巨大的破解龙再次现身,熟练的低下头让左轮跳到了头顶。
“喵喵喵!”
“那就下次再见了。”
至于自己为什么会听懂猫语,playmaker并不想知道答案。

================

“决斗吧!playmaker”汉诺的领导再次帅气出现,这次是从破解龙头上跳下来。
“见到会说人话的你我蛮开心的。”
“哈啊?”
“playmaker大人终于知道和咱一起说……”
“AI闭嘴。”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2 )

© 肥啾啾爱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